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8日 开盘半小时后的思考

周末没有利空袭来,今天绝大多数的品种都高开开盘,两市股指开盘后也一度大幅飙升,这次领头以银行、保险、汽车等蓝筹股为主,半小时期间抢筹的气氛较好,无论今天这些品种表现怎样,我认为在这之后应该以蓝筹为投资品种,当然买蓝筹也要有好价,短期涨幅达到20%~30%的品种就别去碰了,给别人抬轿是很累的!


另外投资封基这类的免税品种可能是更为省心省力,不过前期封基涨幅过大,按理说应该跳转两三天,如果如愿,我将再加大封基的投入。


周末分析的几个品种都飙上去了,向东方锅炉、东方电机、兴业银行都涨势凶猛,一点都不像基金操盘,能否向大唐电力一样表现呢,我决定还是观察一下。


上周末提到的仓内近期表现不好的中国人寿和生益科技今天似乎像吃了兴奋剂一样雄起了,所以拿着蓝筹股,不怕他跳转啊,垃圾股就不一样,跌下去就像烫手的山芋,谁都不愿意接手。所以无论是股票还是基金,坚持价值投资,买像林园说的“赚钱机器”,你才能在股市上获取到期望的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