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13日私募游资暴力拉升牛股精选

广济药业(000952)

产品涨价、管理提效、成本下降,2015 年顺利扭亏。公司经营业绩出现了恢复性增长,积极推进成立并购基金,进行行业整合。公司主要战略发展方向是:1)横向上,发展多品种的原料药产品,将大金产业园建设成大型的生物发酵产业基地;2)纵向发展上,要不断延伸产业链。制剂业务要积极探索、努力进入药房集中配送行业,一方面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带动制剂生产的发展;探索原料药产品医药食品类向下游大健康产品方向发展,饲料类向多维、预混料方向发展的路径;3)在新产品、新工艺的发展上要与国内外科研机构、上下游生产商合作,联合开发,合作共赢;4)积极推进资本运作,尝试成立并购基金,在整合的基础上开创广济药业的第二主业,增强公司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我们认为公司作为长投集团的唯一上市平台,将会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优势,增强资本运营力度,采用并购等手段,纵向延伸产业链,通过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盈利能力。


鹏辉能源(300438)

2015年,公司在董事会的领导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推进公司的技术创新,通过不断研发推出高附加值和高性价比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84,000,000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冀中能源(000937)

公司地处河北,随着京津冀地区开发的加快,当地基础建设有望提速,能源需求有望领先全国启动,公司煤炭销售可能好转,业绩有可能受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