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19日私募游资暴力拉升牛股精选

三房巷(600370)
公司主要业务是纺织印染、化工及热电三大板块。公司表示,2015年度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世界经济增速放缓,国内经济不断下行,绝大部分行业产能过剩,市场需求严重不足等不利因素影响下,纺织行业整体不容乐观,PBT工程塑料和热电业务继续稳步进行。发展战略方面,公司称,将始终秉承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继续围绕“做强主业、适度多元”的发展战略,坚持调整经营结构,合理配置各项资源,巩固和扩大现有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开发新产品,加大内涵改造,降低能源消耗,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成为技术领先、效益良好、股东受益、员工有为、和谐发展的上市公司。此外,2016年公司计划实现营业收入11亿元左右,营业成本控制在10亿元左右,努力使全年期间三项费用控制在5500万元左右。


合纵科技(300477)
农网柱上开关增速翻倍,在手变压器订单中非晶合金变压器占比上升。与同行业公司对比,公司毛利率变压器单项业务毛利率相对较低,其他产品毛利率均高于行业中位数,综合毛利率处于相对健康。受益农网升级计划,柱上开关业绩翻倍,我们认为今年会再翻一倍。去年中标量非晶变与硅钢变 2:1,在手订单量非晶变比例上升。开关类产品毛利率相对其它产品较高,非晶变相对硅钢变毛利率较高,预测综合毛利率将有所提升。


世纪游轮(002558)
巨人网络成立于 2004 年,代表作品《征途》是最成功的国产端游之一。2007 年,巨人网络在纽交所上市,2013年11月,巨人网络以回购股票的方式完成私有化,2015年9月,公司宣布借壳世纪游轮,回归A股,于同年4月获得证监会収行许可。公司还将和阿里影业推出《征途》电影版,打造以“嘟嘟语音”为核心的直播平台,拓展游戏竞技和 VR 游戏,借助史玉柱在金融方面的投资经验,探索互联网金融和互联网医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