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5日私募游资暴力拉升牛股精选

棒杰股份(002634)

转型医疗健康产业,项目落地可期。公司笃志转型医疗大健康产业,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棒杰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医疗健康产业领域投资。公司 2015 年与尚信资本设立医疗健康产业基金,投资于医疗健康产业领域,2016 年 1 月再与银康(上海)健康发展和优势创投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公司提供广泛的并购服务及主动式并购投资管理服务,同时三方联合成立基金管理公司及医疗产业并购基金,并购基金规模暂定为 15 亿元。银康(上海)健康发展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服务、养老投资、托管经营、制药、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等多元化为一体的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公司,成功运作的项目有庐山养老健康城项目、亲和源养老项目(与宜华健康签订收购协议、泰州市姜堰区域医疗机构资源整合项目(与海南海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天津市优势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从事战略咨询、并购基金、并购顾问和私募投资的专业机构,在医疗、医药投资等方面有较深入的理解,同时拥有丰富的并购经验及较广的金融资源。公司借助尚信资本、上海银康健康丰富的医疗产业资源以及经营管理经验,天津优势创投专业的投资能力,将有望挖掘一批发展前景好,业绩增长快的适合投资或并购的标的。


爱康科技(002610)

把握市场发展机遇,多业务布局驱动后期增长。1)公司目前具备并网电站1GW,后期将采取边破边立、适度扩张的战略,推动电站业务发展。在手并网电站规模维持平稳,同时开发一批,出售一批,2016 年规划出售电站1GW;2)以光伏扶贫为切入口,依托公司电站业务积累的区域优势,快速切入新能源汽车和充电桩运营,业务主要布局竞争相对平和的非一线城市,以排他的模式推进,通过城市数量规模累计,实现电动车相关业务的规模扩张;3)收购赣发租赁 40%股权,加速整合金融产业,实现产融良性发展。


广田股份(002482)

公司占据建筑行业转型的先发优势,三大创新业务“图灵猫”智能家居、“过家家”互联网家装和定制精装业务现已全面铺开,在 2016 年迅速扩张规模并实现营收。未来长远规划一个智能家居+互联网家装+线上线下互联的智慧生态系统。2016 年房地产市场强势复苏,装饰行业从预期炒作进入基本面兑现,公司受益于新业务成型以及传统装饰业务稳定发展,未来估值回升预期强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