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爱的表达方式

?爱的表达方式

我在接受潜能培训时,主训师出了一个题目叫“爱的表达方式“。要求我们每人说一种,但不能重复。

答案五花八门,有的说可以用宽容来表达;有的说鲜花和语言来表达;有的说痛苦一个人承受,快乐两个人分享,这就是爱的最好的表达方式……

轮到东北一个叫秦依的女孩时,她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

有一对年轻夫妇,都是生物学家,很恩爱,经常一起深入原始森林做考察。

有一天,他们像往常一样钻进了森林,可当他们爬过那块熟悉的山坡时,顿时僵住了,一只老虎正对着他们。他们没带猎枪,逃跑也是不可能了。

他们脸色苍白,一动不动,老虎也站着,僵持了几分钟时间,朝他们走来,然后开始小跑,而且越来越快。就在这时,那个男的突然喊了一声,然后自顾自地飞跑开了。奇怪的是,已快到了那女的面前的老虎也突然改变了方向,朝那男的追了过去。随后那边就传来了惨叫声,而那女的却平安的逃了回来。

这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说了声:“活该”。也就在这时候,秦依问我们知不知道那男的喊的是什么。我们几十个学员,大致给出了两种答案:一是:老婆,对不起啊!!二是:赶快逃,逃一个算一个!

秦依说,那个男的对他妻子喊的是:“照顾好依依,好好活下去!”秦依的脸上已经挂满了泪水。面对着大家的惊愕和不解,她接着说道:“那种情况下,老虎绝对只会攻击逃跑的人,这是老虎的特性。”秦依最后说:“在最危险时刻,我爸爸一个人跑开了,但他却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我妈妈最真挚的爱……”

教室沉寂一会儿,爆出掌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