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大盘明日或将尝试回补缺口 后市仍需场外资金支持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后顺势下杀,随后企稳回升。券商股全线大涨,中信证券封涨停,全天成交额逾150亿。两市个股分化明显,前期强势股纷纷大跌,个股高低切换较为明显。

从盘面上看,券商、造纸、白酒、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智能音箱、胎压监测、ST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4.94亿,深股通净流入40.7亿。

板块方面

券商板块早盘强势走高,推动指数回升,上午临收盘前进一步走强,带动指数向上进攻。水泥板块开盘后快速拉升,随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白酒板块早盘不断走强,午后稍稍有所回落。特斯拉、造纸、农业等板块盘中均有异动拉升,但都不是市场的主流热点。

热点个股

欣龙控股强势六连板,只是此前的五个一字板,对市场情绪带动作用有限。智慧松德放量T字板,走出四连板的行情。洛阳玻璃天创时尚三连板,勉强保证了强势股梯队的连续性。万润科技拉卡拉中航三鑫黑芝麻美邦服饰吉翔股份两连板,为明天的强势股群体储备了后续力量。

后市分析

大盘今天在以券商为代表的权重板块带动下,强势上攻,一举收复上周五留下的上影线。但今天的强势上攻在午后并没有进一步展开,而是停止在3040点附近,并没有向3050点进攻。在今天如此强势的进攻下,明天仍然有希望去冲击3050点,顺带回补今年5月6日留下的跳空缺口。至于后市能否守住3050点,则需要看未来有多少资金进场作为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