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鎏元论股中金博客:上证指数回踩年线

早盘各大指数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低开,在触及日内支撑位后展开一波反抽走势,之后再度回落并跌破早盘低点。鎏元及时在直播室中提示圈友,下跌量能已经大幅萎缩,上证指数年线在3080附近,上证指数第一次回落年线必然会出现多方抵抗,结合60分钟指标,短线下跌空间有限,早盘上证指数最低点3081点符合预判,修复走势已经展开。早盘有色、OLED、黄金板块、深圳本地股有活跃迹象,其余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震荡调整,个股跌多涨少。上证指数今日走势是突破年线后的回踩确认,收盘若保持在3085上方即能保持月线结构的多头排列。创业板走势较主板依然表现弱势,今日跳空缺口锁定上方15个交易日盘整平台的市场成本,重新向上必然需要再次的充分换手。操作上,由于短线指标已经调整至低位,修复走势即将展开,仓位轻的朋友可以低位回补,等待指数反弹后再根据实盘情况决定是否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