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鎏元论股中金博客:周四盘前预测11.2

今日主板震荡回落量能放大,早盘一小时回吐盘涌出,一小时量能较前一小时放大40%,并失守3107预测支撑位,午盘前直播提示降低20%应对创业板指数疲软的拖累;午后回到3100整数关口时虽有抵抗反抽,但重心开始下移。盘面上,黄金板块高开高走,避险情绪提升,保险、券商均有压盘走势,特别是创业板权重300104的大幅杀跌使得场内资金开始谨慎应对。


技术面,日线收盘吞噬昨日涨幅,量能放大,资金流出较为明显,MACD红柱收口,RSI下穿中轨,KDJ85死叉开口逐步放大,日线级别3080到3140区间的震荡仍在继续,符合昨日预测中提示大家的,3140轻易不会攻克,需要反复震荡换手的预判;60分钟级别,昨日临近高位的指标今日得到消化,MACD零轴上方金叉后2次死叉,RSI超买区域回到中轨下方,KDJ70死叉开口放大至50,结合日线指标,横盘震荡转为弱势回落的可能加大,目的仍然是挤压浮动筹码,短期仍有加大震荡力度的空间。


预计明日主板先低后高走势可能较大,上方压力3120,下方支撑3088;399005、006上方压力6930、2162,下方支撑6875、21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