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鎏元论股中金博客:成功提前控仓

午后受前期强势龙头品种600657、000567等跌停影响,市场谨慎情绪明显提升,指数一路震荡下行,上证指数回补昨日午后60分钟跳空缺口3120后止跌企稳。盘口近期强势板块债转股、高送转、股权转让等板块出现大幅回调,对市场人气有较大的打击。午后主力一度拉升煤炭板块,更多的是起到对冲的作用,所以盘口出现震荡下行格局,有钝刀子割肉的意味,并未出现恐慌盘涌出的迹象。截至收盘,中小创日线级别和60分钟出现macd和kdj双死叉共振,如午评提示,风险将进一步扩大。而主板结构并未被破坏,依然是最强势的指数。今日周线收盘,创业板周线级别死叉确立,小盘股将迎来风险释放的过程,特别是前期涨幅较大的品种。鎏元11月2日直播提示圈友减仓,今日早盘再次提示放量滞涨的风险,再次帮助大家规避风险,下跌对于满仓的朋友来说是痛苦的,但是对于我们轻仓的圈友来说就是机会,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今日直播


09:23:29 直播:今日新股申购,汇金科技此次发行总数为1400万股,网上发行14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300561,申购价格:26.11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4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09:29:36 直播:今日上证指数低开2点,报3126点开盘,集合竞价18.3亿,和昨日基本持平;中小板低开1点,报6924点开盘,集合竞价11.3亿,基本持平;创业板低开1点,报2151点开盘,集合竞价6.54亿,除去新股,上海涨停3家,深圳涨停5家。

09:36:38 直播:今日指数小幅低开高走,深圳本地股率先发力,000019迅速封至涨停

09:39:07 直播:创业板关注2160一线能否快速站回

09:41:24 直播:昨日午后引领指数上攻的基建类权重股出现分化,中国联通大涨4.7%对指数贡献较大,另外煤炭板块受商品期货大涨刺激,今日开盘表现活跃。

09:57:02 直播:昨日打开涨停的近期最强势的品种如000935等,今日继续震荡回落,他们的由强转弱,需要密切关注。

10:11:21 直播:创业板重新站回2160一线,60分钟macd在0轴下方弱势金叉,今日周线收官,创业板若不发力,将影响周线级别的结构。

10:14:48 直播:上证指数突破昨日高点3140,早盘放量明显,此处必须快速拉出空间,否则将会有放量滞涨的嫌疑。

10:16:50 直播:近期最强势的龙头品种已经开始进入回调阶段,同时创业板权重股300104和300498依然在低位盘整,盘面特征并不支持指数继续上攻。

10:20:53 直播:600259大涨6%,并带动稀土板块走强。

10:40:09 直播:上证指数第一小时成交895亿,较昨日763亿放大17%;创业板成交342亿,较昨日309亿放大10%

11:07:09 直播:中小板率先回落,跌破早盘低点和昨日午后回落的低点,最为弱势。创业板最高点受制于昨日高点2167一线,反抽受阻。目前上证指数依然最为强势,结构还没有被破坏,中小创结构已经偏弱。

11:16:06 直播:300104出现主动性抛盘,会拖累盘面已经较弱的创业板指数。

13:04:46 直播:债转股龙头000567和600657跌停,势必会引起场内活跃资金的谨慎情绪。

13:26:59 直播:前期强势板块高送转、债转股、股权转让板块中越来越多的个股开始向跌停靠拢,如午评提示,需要引起警惕。

13:35:21 直播:双11临近,盘中快递板块个股出现逆市拉升,不建议大家再最高。

13:48:27 直播:主力拉升煤炭板块,意图保持指数维持在红盘状态,但是个股跌多涨少,特别是前期最强势的股票,跌幅基本都在7个点左右。

14:25:09 直播:正如直播提示,前期强势品种的大幅回调引发了市场的谨慎情绪,午后指数持续回落,如午评提示,目前中小创60分钟macd和kdj出现双死叉,风险将扩大。

14:41:22 直播:中小创临近日内支撑位,从下跌量能来看今日跌幅已经基本到位,周线级别创业板kdj死叉,所以这里的低点不建议回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