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长阴后,行情是否结束?

?博前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发挥自己的优势,积累自已成功的交易方法,去实现自己的投资梦想!
?

博文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你投资依据!如对本博内容观点赞同的朋友,可收藏本博网址,以便随时交流、探讨! ?
?
?【下周行情简析】
?
今日(周五)股指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持续上涨后,下午处于单边下跌的走势,股指收出略带上下影线的一根长阴线。高位出现长阴是否预示行情结束?博主认为,股指持续上涨一个多月,无论从股指还是股价来看,都已经有了较大的涨幅,调整已经很正常了,所以平常心态应对调整。从股指的,技术面分析,今日长阴击穿5日10日两条均线,短线处于破位形态,20日线仍保持上行态势,所以短线角度分析下周将是以继续调整为主的一周,调整幅度多以20日线支撑展开。中线是否走坏,需要关注下周短线形态 变化而定。
?
【操作策略】
?
中线需要控制仓位暂时观望,短线也需控制仓位尽量快进快出为主,目标以刚刚处于拉升浪或近期没有明显上涨的补涨股为主。
?
?
?
?
【郑重声明】本博内容纯属个人己见,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