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盘给力哥盘中分析 挖掘牛点

★★★★★★★★★★★★★★★★★★★★★★★★★★★★★★


?? 欢迎到来给力哥直播间:初次浏览的博友们可以将博客首页收藏起来与便需要时查看谢谢!


特别声明:本博所写直属个人观念 ,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私自操作,风险自担!


★★★★★★★★★★★★★★★★★★★★★★★★★★★ ★★★


往期直播精彩回顾请点击进入:www.eastmoney.com/baynje


08:29:给力哥7月翻身计划开启,精心挖掘潜力股,例如:华谊兄弟昨天涨停;今天继续涨停!华夏幸福与霸州政府合作开发14平方公里,重点关注!


09:06:大盘解析:大盘今日又有承受压力,需要消化利空,从近期市场的表现来看,受益于“稳增长、调结构”的行业走势强劲,短线投资者可逢低把握。


09:22:机会就在给力哥直播间:朋友们,逢低大胆跟进3002X6,此股具有高送转概念,中报业绩有望得到稳定的增长,注意下后面出现的机会,(7月翻身计划)就是我们布局的最好机会。


10:48:若您炒股老亏钱,不如跟着给力哥炒!实力 专业=赚钱!本博22日14点44分提示大家买入盛和资源,连续2天涨停,今日上涨8%,可喜可贺啊!


11:29:7月翻身,天天都赚钱,我做到了!东方财富1只票就赚了80%!香溢融通获利50%以上了,海源机械获利40%, 恭喜“7月翻身”的朋友!还没加入的朋友,请来找给力哥!



13:14:感谢粉丝的认可,下午停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