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日盘中直播---今日我们最关注的一件事。


?


15.00,收盘总结,大盘接近以实体阳线报收,短期的调整数据,已经在近二日的反弹当中宣告结束,但今天的盘面还是略有点儿隐患,就是题材小盘股涨幅比较平均,主要是指标股贡献指数,所以,估计下周行情还会反复。但不管怎么样,数据转好,我们可操作性比价就提高了许多。


?


14.47,看今天收盘能不能直接收在2462这个位置上方,前期主要的压力位置。如果收不上,这个位置还是具备一定的压力。


14.30,给予有农业股朋友的建议,建议尾盘退出为好。


?


14.28,今天最完美的结局,就是量能超过一千亿。整体来说,今天主打是地产,证券,所以这二个板块已经不宜追高,如果是我,我尾盘会主攻酒业股票,比如茅台,酒鬼,五粮液等。


?


14.23,中石油下去了,指数反而上去了,还是不错的数据,今天这种盘面基本定型,尾盘很难说出来大幅度跳水之类的走势。有希望以实体阳线报收。


?


14.15,建议大家尾盘可以考虑下酒量股票,今天有所调整,这个板块防御能力强,在大盘不好的时候,还会抗跌。大家可以适当关注下。


?14.05,大盘回调后再次冲顶,如果二次冲顶不过,后市就真的危害了,以现在的成交量,后面几天如果不放大,想冲过上次的高点有困难,所以下周要注意一下成交量的变化情况,这是关键中的关键,


14.01,今天的数据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强势当中还是有缺陷,估计下周一盘中会调整下。尾盘关注,收在2450上方属于强势。收在2445下方就是弱势。目前看好的板块还是云计算,物联网的短线机会。


13.31,午后石油,地产走强,小盘股反而数据走强,盘面还略有点儿向不好的趋势发展,不是我希望看到的盘面。建议逢高出掉手中一半仓位。


13.15,房地产均涨幅超过3%,开盘以来直线的飙升,这样子很容易带动人气,当然我们也要关注下中国石油的走势。这个票不要飙是最好的。


11.19,虽然中石油开拉,但还好,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包括地产都有不同的上升,这样子就还好些。


11.12,你们可以认真看下我说的点位,上波低点刚好是2437然后就止跌,所以,不破这个位置,持股者就可以持,短线风险就比较小。反之破了就要谨慎。因为这样子,今天介入的就比较麻烦。所以,对于点位定位之后,然后就是执行。很简单的一个过程。


10.56,数据还不算非常强势。只能算中性偏上些。因为今天个股都是普涨。普涨微涨,有时候还是存在变数。只要早盘能收在2437上方,那么今天应当不会差。


?


10.51,今天短线客,可以考虑下,云计算这个板块,关注回抽带来的机会。还有通信这个板块也可以适当关注下。感觉还会有反复。


?


10.35,数据还是非常完美,目前二个不足的地方,1,涨停个股太少。2,量能还是一般。不能击穿2437,这是我们短线的支撑底线,调整破这个位置就要重新定位,就偏弱了。


10.25,现在不需要过分上涨,只要维持在2437~2445这个区域震荡就好,要是能维持在2445上方更好。整体来说,不破2437,早盘能收在2437上方,午后还是有一定的机会。量能略有所放大。各方数据都可以。


10.25,现在不需要过分上涨,只要维持在2437~2445这个区域震荡就好,要是能维持在2445上方更好。整体来说,不破2437,早盘能收在2437上方,午后还是有一定的机会。量能略有所放大。各方数据都可以。


10.22,目前做多的主流板块,主要为,有色,煤炭,证券这三个板块,题材股也表现尚可,目前关注的一点就是2445附近的得失情况,个股普涨,但强势热点题材板块没有出现。


?


10.18,指数呈单边上行趋势,不过上行的时间有点儿过早了,早好的预期是早盘收在2445上方,然后午后继续上行,现在不需要过分冲高,但量能要保持下就好了。


?


10.07,数据感觉非常不错,现在就是涨停股少了点儿,要是能涨停到十家以上,可能效果会更好些。量能有点儿改进,但还是永远不够千亿的标准。现在主要压力位置为2445。刚突破2437之后一,回抽,正好站稳2437,也是最低点,比较好些。


10.02,还是在敏感点位2437附近整理,整体来说,2430不破,昨天介入的多数为获利盘,这样子压力就较小,量能还是不够。这是一个隐患。


9.53,突破2437,关注这波回抽时,2437能否站稳,这个是非常关键的一点。量能补了点儿,但还不够。必须站稳才有机会再补。


9.43,有色金属目前涨幅超过2%,指数第一波高点就到2436未能突破2437,目前我们需要关注的一个点,就是昨天成交盘也较密集的位置2430能否构成支撑。昨天重点提示尾盘抄底为有色板块。今天表现最好。


9.34,今天盘中要走强,条件只有一个,就是2437这个位置的突破,这个位置突破不了,今天量能好像还是很一般,补不上量,就比较麻烦。


?


9.30,盘前,受外围上涨影响,沪指小幅度高开,高开在2430附近,尚可。昨天提示的有色,有色金属开采涨幅目前居前。整体来说,2437还是主要压力,2424还是主要支撑。


?


盘面观察,沪指低开高走,早盘整理冲高,午后震荡走低,最终沪指报收小阳线,成交量能大幅度萎缩,沪指总成交710亿。


?


点位分析,盘中主要支撑位置为2424,这个位置是早盘的主要启点位置,成交盘较多。上方主要压力位置为2437,高点与个人设置的完全吻合。从收盘位置2426来看,多空基本持平。


?


昨日反弹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主要是受压于二个方面。(1)量能的限制,影响了反弹的高度。到主要压力位置2437最终无法突破过去。(2)中石油尾盘的走弱,以及保险股尾盘的跳水导致。这二点是反弹无功而返的重要原因。今日我们最关注的一件事,不是大盘涨跌多少,而是量能不要再度萎缩,要是再度萎缩,盘中有反弹必须考虑短线离场。


?


昨晚欧美股市均出现反弹,对于A股有一定的正面影响,沪指主要压力位置还是2437,支撑位置2415,前半小时,如果指数高于2430,那么今日报收阳线概率偏高。如果前半小时,指数低于2424,那么今日报收阴线概率偏高。一切数据以直播内容为基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