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一枚LPR导弹来袭!

周二:一枚LPR导弹来袭!


今天的大盘下跌了,0.18个点。那么周二怎么走?


盘中的消息面来看,乏善可陈。主要是周末的利空消息影响了大盘,剧烈震荡,最低下探到3506点,但又顽强上拉。但是金融钢铁煤炭地产有色五朵金花,除了煤炭微微飘红之外,其他的悉数下跌。而深证的创业板仍然顽强翻红,这是因为跌幅较深的缘故。


那么明天怎么走?技术上看仍然是箱体震荡的态势。整体市场是缩量的,这是致命的弱点。而且热点转换非常快,非常散乱,往往只有一天,很难捕捉。


明天需要防范的就是LPR这枚导弹将袭击机大盘。市场普遍预计,20号LPR的利率将下行。这是为了支持实体经济,对于上市公司是普遍的普惠性的利好。但是对于银行股来讲,由于是单边的下降贷款利率,而利息并没有同步下降,对于靠吃息差来活命的银行股来讲,又是个重磅打击。这枚导弹是直接利空银行板块的,这一点我们在前几次的博客中已经点评。如果银行股经受这枚导弹的袭击之后超跌反弹的话,指数可能有技术反弹的可能,如果继续下行,那么指数反弹也高不到哪里去。整体市场仍然是弱势震荡,因为没有向下跌,或者说是跌幅不深,自然向上反弹的力度也就十分有限。


不深跌或者是跌幅较小的话,我们仍然保持观望,没有量难大涨。[呲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