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数字经济等最新消息述评

数字经济等最新消息述评


《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述评:利好数字经济概念的股票,比如数字货币概念。数字概念比较宽泛

倒计时!“宁王”下周大动作 瞄准全部车企,机构预测“风口”规模超百亿元。1月18日15:30将举行宁德时代EVOGO换电品牌发布会。记者从业内人士处获悉,换电将面向全部车企。机构预计,至2025年,国内换电站新增数量达到9000座以上,国内新增换电设备需求达到120亿元。“最强赛道”成绩如何?首批锂电上市公司业绩预告已出炉。截至1月14日18时,已有10余家锂电产业链上市公司发布了2021年业绩预告,其中,绝大多数实现了业绩增速超过100%。述评:重磅利好锂电概念,利好新能源车


证监会取消IPO批文在官微渠道发布,本周五已核发。家企业首发申请。述评:1家,还是大大减少了。利好。但股友ZGBy85(第21楼)在《周日消息述评》留言说:我看到的是周二4家,周三4家,周五1家,一共9家拿到批文(2022-01-15 19:44:07)!应该还是1家的消息准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