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利好消息述评

盘后利好消息述评


异质结组件效率再破纪录,产业降本持续推进,核心设备商有望率先受益。这是由华晟新能源制造的144版型单面微晶高效异质结组件,经德意志集团测试认证输出功力达到500.7瓦,全面积转化效率超过23%。与其他的新能源HGT组件相比,金石能源的突破点在于电池结构和电池制备工艺。述评:利好相关新能源概念。


车企加速采购汽车芯片,高景气或维持到明年背后?有两大原因支撑。还有无人驾驶出租车你敢做吗?将诞生一系列伟大公司。述评:利好汽车整体板块,特别利好新能源汽车板块。高景气度保持的原因,一是缺芯潮的影响,二是车场具有结构性短缺的情况。总之,利好汽车,特别是新能源汽车板块。


廊坊全面取消限购,环京楼市重新启动。述评:这个消息利好地产,呵护地产的政策看来是不能间断,因为地产毕竟是现在经济的一个主要支柱。


中国民航就中国商飞C919型飞机专用条件和豁免征求意见。述评:利好大飞机概念。


年内累计发行227只新股,共募集资金3241.1亿元。述评:IPO的天量常态化必然导致一级市场破发,二级市场不涨赔钱。时间一长,必然影响到入市资金面,最后横盘震荡,久盘必跌,咣当下行不得不救市的尴尬局面又会出现。因此,本博早就提出让市场涨一波,比如说根据现在的估值,让市场涨到4000点甚至4500点。那么,经过整顿的合法资金入市,即使市场下跌也不需要救市,而且3500点也就是上一个箱体的顶部可能成为底部。这样也就解决了市场天量IPO融资,有可能解决大小非以及减持、配股、发债等各种形态的融资,取得多赢的局面。期盼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