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下跌要敢于适量加仓

由于当前多数股民处于没有信心之中,多数人当前的操作就是涨了减仓,要是跌了就割肉离场。而最为主要的是当前处于大资金在每次下跌的时候,坚决逢低建仓时期。大资金就是利用当前大盘下跌多数人就割肉,轻仓离场的心理,打压指标股,使得大盘回调的。


周五早盘虽有微涨,但是很快就被悲观人士急于出局,使得午后大盘出现了持续下跌走势,造成周五大跌的原因就是除去工商银行外,其他三大银行都是下跌收盘的,而券商板块都处于弱势,这样周五大盘收盘不仅破掉了2900点,还以最低点2819点收盘。


周五大盘收盘跌破了2900点,并以最低点收盘,最关键是收盘破掉了2900点,这样对于我们这个全球最弱的股市产生了重挫人气的作用。收盘跌破了2900点,这样人气会更加低迷,使得多数人对于当前股市没有任何信心了。这样今天大盘应该有继续下跌的作用,跌破2900点收盘,这样多数人就对股市未来没有信心了。使得他们会往更低点预期了,这样今天大盘有继续下跌的动力。其实大盘越跌,大资金建仓的意愿就越强的。周五成交量略有放大,这是有资金坚决逢低建仓的信号。一旦今天大盘继续下跌,大资金建仓意愿会更强的。因此,我们不要害怕股市继续下跌,只要我们手中有充足的现金,这样每次下跌,我们都有自逢低建仓的。当前还不能重仓操作,在大盘没有触底之前,我们手中必须有充足的现金,以备每次下跌我们都要自逐步加仓之用。总之,不要害怕下跌,出现下跌适量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