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9策略及个股操作

今天的感觉:市场很强势


涨停一大把,无跌停,最大跌幅不到5个点。


涨跌比6-4开。


技术上,今天的小阳,5日线在死叉10日线之前获得转机,这叫做“死叉不叉,继续上拉”,明天收阳,大概率。


反弹上轨今天来到2909,股指继续在贴近上轨的地方运行。


指数上,中小板已经来到大顶以来反弹的0.5技术分位4373点。


深成指昨天已经越过反弹的0.618分位10933点。


4大指数今天同步创出新高。市场强势可见一斑。


沪指反弹0.618分位在3368点。后市不排除来到这个点位。


?


操作上:5成仓位,震荡中可提高至8成。


重点板块坚持以前观点:热点是生物医药,保值在医药。


持续推荐的600161,000078,表现十分抢眼。000078仍将继续涨停。


601919,600001将延续反弹。


今天介入600220,板块轮动,唯有新能源未动,金太阳规划资金加码,有望再起风云;另外,该股调整已久,曾经在底部有反弹再打压,目前再次弹起,有望加速反弹。鉴于以上原因,介入。


600837等券商股,将继续补涨。


000610继续跟踪。600019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