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3策略及个股操作
?

今天大盘在盘中创出反弹新高,沪市瞬间穿越1664以来的反弹上轨2921点,最高来到2923.其后便开始跳水兼震荡。


涨跌比3-7,沪指权重股掩饰了个股的调整。整体偏弱。


预计明天将延续调整,但是深度有限,可以趁此次调整之际,做短差。


个股操作上:3成仓位,继续持有601919,600220.


关注银行、券商、钢铁等补涨板块的个股。例如中信银行,海通、西南证券,宝钢等。


趁股指回调之际,吃进2219,有高送转预期。


002007,今天一度作为生物医药反弹的领头羊,日后仍将做先锋,密切跟踪。生物医药的行情没有完结。


医药股,保值的首选,600276,600511,可以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