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级止于均价线 反弹未停止 继续向上看



指数今日以3099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117,最低3070,收盘3087,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跳空阳十字线。


本周交易结束,先来看看周K线情况。


本周指数收出一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收盘价位于10日均价线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周收缩。自上周形成一个大阳线后,本周呈接这根阳线的趋势继续向上反弹,目前反弹受到10日均价线压制,这根均价线的压力将会带来震荡,但震荡完毕后价格将会继续向上反弹。计算位上,指数未破前低进入反弹,反弹还将会受到自反弹后形成的各个计算位的压制,第一压制位是3134左右一线,第二压制位是3301一线。需要注意的是,在中级行情中,价格不能越过3134一线和3301左右一线,则整个空头的趋势还将继续,中级关注这两个压力位的运行。
日K线形态,指数早盘跳空高开,在摸至日内高点后进入强势震荡,至尾盘回缩,形态上以大涨收出。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跳空十字阴线,收盘价位于40日与60日均价线之间,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今日价格跳空高开,全天在高开位置进行震荡,就K线形态来说,不是太佳,再有现阶段价格的力度并不能维持这个跳空窗口的存在,所以在接下来窗口被震荡回撤的概率大,震荡封闭窗口后,价格仍然有继续向上反弹的潜力。计算位上,指数目前受到背离状态的计算位3091一线的压制,日内价格在这一线震荡后收在了这一计算位之下,那么价格将在这一线继续震荡消化压力。同时今日反弹的最高位是自突破3155一线以来的计算位3117一线的压制,这一线突破后,再上的压力位是3185左右一线,关注这样的变化。
操作上,指数目前处在继续反弹中,反弹在震荡回撤后将会继续,就短线来看,向下回撤中仍可逢低介入做短。但要设置好止损位。
长江电力(600900)周K线收出一小阳线,收盘价运行在120周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周收缩。本周收出的形态,收盘价高于上周,价格将向上反弹直至5周线处。只是量能的收缩,形态显示的还是个震荡形态,中级价格的反弹或还需要点时间。计算位上,今日的价格收在了上日要求的20。28一线之上,这样价格将在接下来的震荡回撤中中级注意这一线的再次支撑,若价格支撑有效,则向上会继续反弹,反弹的速度将会越来越快。
日K线,收出一中阳带上下影线的形态,收盘价位于10日线与20日线之间,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今日价格形成了向上反弹,短期形成的背离将会兑现,反弹将会冲破压力继续向上,接下来将有会有一个反弹的过程。计算位上,价格自24。47一线向下回撤以来的计算位是在20。57左右一线,短期价格将会震荡后冲过这一线,关注这一线冲破后的有效支撑。反弹将会继续,回撤做短是可逢低介入的。注意掌握节奏,不追涨。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