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运行 向下回补窗口走势不变


指数今日以3104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113,最低3084,收盘3089,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阴线。


指数早盘高于上交易日收盘价开出,后向下回撤,午后跌入上日收盘价下,以小跌收出。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小阴线,收盘价跌入到5、10、60日均价线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今日指数继续在60日均价线处震荡,尾盘跌入到均价线下,说明市场抛压较大,这个压力需要继续震荡来消化。从形态上来说,价格在此处震荡后是需要回撤的,回撤主要是为了回补11日形成的跳空窗口,因为目前形态没有动力支撑这个窗口的存在,在回补窗口后,价格或将会继续向上反弹。计算位上,上日突破3089一线后,今日价格在此处获得少许支撑,这个支撑是虚弱的,价格很快会回到这一线之下,跌入后,下一支撑将会是3055左右一线,形态上能获得较大支撑引起反弹的是在下一个支撑位3030一线。运行完这个周期,形态或才能完整。
1小时K线形态,短期今日继续震荡,形成一个震荡平台,在震荡到达 60小时线时会跌入到此一线之下,价格将会继续向下回撤。在这个时期的计算位上,短期向下的计算支撑位3084一线,价格在这个时期跌破3084一线后,将会向下一计算位3046一线进发,接下来短期价格运行请注意这两个支撑位。操作上,指数向下回撤未结束,需要向下去回补掉那个跳空窗口,所以现阶段只能观望,等待价格回补窗口后的变化。
长江电力(600900)日K线收出一阴锤头线,收盘价运行在5日均价线上,40日均价线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从运行可以看到,价格在再次上行受到40日均价线压制,向下震荡回撤来消化浮筹。但今日收盘价高于上日,则目前向上反弹的形态还能继续维持。这一线下日还有可能继续震荡。计算位上,今日收盘价收在了计算位21。37一线之上,下日价格运行看这一线的再次支撑,若保持不跌破,则价格将会向下一压力位22。38一线进发。下日价格运行注意这一关键计算位。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