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59%,纳指上涨0.58%,标普上涨0.58%,三大指数都创历史新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66美分,涨幅为1.3%,收于每桶5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7美元,跌幅为0.2%,收于每盎司1236.8美元。日本流感呈爆发式增长,200万人感染9人死亡;特斯拉本月将试生产Model3(涉天汽模、广东鸿图等);法国一核电站爆炸;绿地控股、神雾节能加入MSCI中国A股指数。
市场信息:诺邦股份732238、安井食品732345新股发行申购日;证监会再部署券商专项检查,覆盖并购重组、债券、资产证券化与新三板挂牌等业务;央行逆回购连续5天按兵不动,银行间市场利率小幅上行;保监会陈文辉强调险资要做市场价值发现者,不做市场价格操控者;国家将推进国有粮企跨行业兼并重组;能源局鼓励建设以风、光发电、燃气三联供系统微电网(涉阳光电源、科陆电子等);民政部等部门加快推进养老服务放管服改革;国土部加快推进卫星遥感应用;新疆等十个中西部省份今年交通投资额将达万亿;浙江成立首家省级国资运营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吉林最大钢企通钢债转股;多银行证实北京二套房贷不得超过25年;全国滑雪场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两市两融余额五连升。

个股信息,利好:润欣科技年报拟10转15派1.5,两股东拟减持12.34%;中国铁建中标193亿元PPP项目;棕榈股份签订20.6亿元PPP项目;蓝盾股份预中标7302万元平安城市建设项目;龙泉股份签订5900万元工程施工合同;理工环科中标952万元合同;华策影视参与发行电影《功夫瑜伽》票房超13亿元;运盛医疗、台海核电股东增持;

利空:同花顺一季报预降;长方集团终止收购特蕾新教育集团股权协议;上峰水泥、银泰资源、汇中股份股东减持;兄弟科技股东减持,拟继续减持;南华仪器、跃岭股份股东拟减持。

其它:龙生股份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中体产业公告4家控股权意向受让方,含刘益谦、乐视体育旗下企业;德尔股份拟19.37亿元收购实控人旗下海外汽车部件企业;康美药业投10亿元合资设立大健康产业基金;汉邦高科拟5.95亿元并购金石威视,进军数字水印领域;石油济柴简称变更为中油资本;中体产业、世龙实业、联创电子、德尔股份复牌。

限售股解禁:泛海控股、澳洋顺昌、安硕信息。

春节前后的这段行情已经错过,基本面各状况并未发生太大变化,不妨继续观望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