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美股震荡收低,道指下跌0.08%,纳指上涨0.01%,标普下跌0.1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1美分,跌幅为0.2%,收于每桶48.7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大涨26.4美元,涨幅为2.2%,收于每盎司1227.1美元。

市场信息:广州港780228新股发行申购日;创业板定增限售新规落地,绿盟科技、长荣股份、东方日升等三公司公告调整限售期;《证券法》修订草案有望纳入规范大股东减持细化条款;部分客户赎回私募产品投入房地产;逆回购和MLF利率上行10个基点;2月份银行结售汇逆差694亿元;国务院发文探索发行股债结合型产品进行融资,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服务机构运营,开展PPP项目示范(涉尚荣医疗、鱼跃医疗、双象股份等);发改委称煤价、钢价都不具备大幅上涨的条件;京沪部分银行住房按揭额度阶段性吃紧;长三角年内将开工建设12条铁路项目,总投资2262亿元;黑龙江省将开发3500万吨新发现石墨矿;贵州计划设立3000亿元脱贫攻坚基金;国产3D闪存2019年量产(涉中颖电子、朗科科技等);电动自行车新国标有望两年内出台;蔚来汽车完成数亿美元融资(涉江淮汽车、奥特佳等);阿里游戏宣布进军游戏发行领域;共享单车联手蚂蚁金服;半导体硅晶圆价格加速上涨(涉长电科技、北方华创等);黄磷价格近期大涨。
个股信息,利好:地尔汉宇年报拟10转15派2.5,一季报预降;中钢国际年报拟10转8派0.5;双环科技、湖北宜化、宜安科技、跨境通一季报预增;美尚生态签署17.57亿元PPP项目框架协议;北方华创中标8.58亿两硅棒扩建项目;粤水电中标7.1亿元工程项目;兴源环境预中标绿地4.15亿元PPP项目;华凯创意中标近7000万元工程项目;亚星客车收到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1.29亿元;永辉超市筹建小额贷款公司获批复;浙江医药抗胃癌药获审批通过;*ST百花将摘帽摘星;*ST冀装、*ST新集申请摘帽;梦网荣信、三维丝、艾派克、雅本化学股东增持;西藏珠峰股东拟增持。

利空:城地股份年报拟10派1.1;易成新能一季报预降;斯太尔终止定增事宜;东方网络撤回重组申请文件;金杯电工申请中止审核定增方案;多喜爱终止收购服装行业电商公司;博信股份控股股东终止筹划转让股权;力生制药终止子公司吸并及新版GMP升级改造项目;金宇车城将被*ST;万里股份、皖通科技、华源控股股东减持;万润股份股东拟减持。

其它:金冠电气、赛为智能并购重组过会;大西洋控股股东拟无偿划转股份,实控人将变为四川省国资委;恒大将万科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深圳地铁行使;万科公告称恒大系所持14.07%股份全部质押;中庚地产溢价50%入主东方银星;广泽股份推员工持股计划;天翔环境拟参建43亿营口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项目;北京文化拟13亿投拍《封神》系列影片;星辉娱乐拟配股募资11亿元,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均参与;星河生物拟5-6亿元收购友谊医院股权;东风汽车将于中航工业在新能源车等方面进行合作;中文传媒与动视暴雪合作手游业务;中国石化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战略合作;航天晨光与沙特阿美合作;中国中铁与四川省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桂林旅游参股公司井冈山旅游正推进IPO工作;楚天科技智慧工厂订单增加;禾盛新材拟更名为中科新材;星河生物、赛为智能、恒信移动、博信股份、多喜爱复牌。

限售股解禁:新洋丰、金枫酒业、星光农机、兆新股份、富安娜、北方华创、福瑞股份、爱迪尔、普丽盛。

美联储加息之后,昨日两市量价齐升双双收光头中阳,沪指距前高仅一步之遥,市场确实要比预想的要强。不过缺乏持续的整体性热点这个特点一直没有改变,基本上继续延续爆炒次新股的节奏,泡沫最大的次新股一再走强,全民打新转为全民炒新,博傻行为下,可以说次新股炒的越盛,积累的风险也越大,这一块已经无限接近“5178点”,一旦游资撤离,当前遭受爆炒的次新股中遭受腰斩的不会少,类似情况已经发生多少,甚至以前还发生过全天一字板尾盘黑色几分钟,从涨停板秒杀至跌停板的情况。风险积聚最大的板块继续遭受疯炒,其它热点板块都是借助各类题材展开的随机性轮动,多以个股行情为主,而多数个股呈现涨涨跌跌格局,介入价位没掌握好的话并未有太多获利,后市要看成交量的变化,投资者还是宜保守一些对待市场,小仓参与其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