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73%,纳指上涨0.6%,标普上涨0.7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64美分,涨幅为1.3%,收于每桶48.3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0美分,跌幅不到0.01%,收于每盎司1255.6美元。美国对中国产铝箔启动反倾销调查。
市场信息:李克强要求进一步深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利群股份780366、星帅尔002860、实丰文化002862新股发行申购日;8家公司IPO首发申请获通过;许家印称恒大人寿买卖股票没违规,但快进快出影响不好;公安部证券犯罪办案基地进驻辽宁,办特别重大案件;发改委将国内汽油每吨下调230元,创下年内最大降幅;人社部三举措实现养老保险基金长期平衡;新华社点赞重庆稳定房地产市场政策;人民日报文章称银行有钱却慎贷惜贷,企业缺钱但融不到资;五部委联合发文加强对先进制造的金融支持;我国力推三项举措激励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工信部发文支持在沿海地区集中推广海水淡化;工信部将从四方面推进大数据创新发展;深圳国资委召开工作会议,五举措推进国企改革;河北深化国企改革,29家省国资监管企业重组为24家;京沪掀起“商改住”清查整治风暴;杭州、厦门、福州、常州等地加大楼市调控力度;江苏发布房地产市场监管要点,建立完善预警机制;福建电改综合试点方案获批;河南签订千亿高速公路项目合同;我国首款国产大型直升机AC313大雨试飞成功;山东黄金集团探获世界级金矿床;半导体厂商纷纷上调内存价格(涉太极实业、上海新阳等);360、万达商业、药明康德等拟在A股IPO,中概股回A不再首选借壳;腾讯入股特斯拉;上周新增投资者51.99万人,环比下降6.86%。

个股信息,利好:天海防务年报拟10转20派0.5,多名股东有减持计划;北纬通信年报拟10转12派1.1;横河模具年报拟10转12派0.92;金雷风电年报拟10转10派3.6,有股东有减持计划;市北高新年报拟10转10派0.2;中金环境年报拟10转8派0.8;润达医疗年报拟10转8派0.75;沧州明珠年报拟10转7派1.6;康拓红外年报拟10送2转2派0.55;北纬通信、开元仪器、天际股份、辉丰股份、骅威文化、方大化工、新大陆、沪电股份、福晶科技一季报预增;启迪桑德获11.53亿元PPP项目;宏润建设中标9.78亿元工程项目;汇冠股份中标5676万元教育信息化工程;中航飞机取得C919项目6个工作包的供应商资格;博汇纸业、龙蟒佰利上调产品价格;西部创业铁路货运价格调整;*ST盈方将摘帽摘星;中国平安、泰合健康股东增持。

利空:超讯通信年报拟10派1.2;贝肯能源年报拟10派1.25;比亚迪年报拟10派1.78;希努尔年报不分配;如通股份年报拟10派1;三江购物年报拟10派2;尤夫股份年报拟10派0.2;悦心健康、恒大高新、烽火电子、希努尔、鼎捷软件、国创高新、贝肯能源、超讯通信、黔源电力、大东南一季报预亏;科新机电、比亚迪一季报预降;新华龙、麦捷科技、必康股份终止收购事项;鑫科材料终止收购天马影视29.9%股权;长城汽车在保加利亚的组装厂申请破产;三爱富将被*ST;尤洛卡、天沃科技、龙星化工股东减持。

其它:西部证券配股股权登记日;第一医药控股股东变更为百联集团;恒大人寿两账户成中国中冶前十大股东,合计持股0.19%;特变电工拟50亿投建渭南产业园区;广汽集团合营公司广汽三菱15亿投建发动机项目;红豆股份拟8亿出售地产业务,集中发展服装业;完美世界5亿入股嘉行传媒,联手打造影游联动旗舰;科陆电子拟1.1亿元转让子公司股权;兴民智通与福田汽车战略合作;科大讯飞与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战略合作;中科三环特斯拉订单开始供货;烽火通信首款AR机顶盒下月投产;罗顿发展、天成自控、高能环境、上海沪工、必康股份、东方日升、三联虹普、麦捷科技复牌。

限售股解禁:白云电器、坚朗五金、扬杰电气。

昨日两市收低,热点几乎全线退潮,总体热点寥寥,次新股、人工智能等之前活跃品种出现调整,年报预期落空股更是杀跌居前,盘面赚钱效应不足,反而是结构性亏钱效应逐步蔓延,季末资金面紧张期,投资者当继续休息等待,不急于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