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5日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个股消息:

永和智控:每10股转增10股派5元

北新路桥:工程中标5.3亿

棕榈股份:中标4.22亿元项目

天翔环境:实控人完成近1.3亿元增持计划

皖通科技:控股公司收到政府补助848万元

*ST黑豹:重大资产重组通过预审核

拓普集团:非公开发行获审核通过

宏润建设:重大工程中标,中标价51,986.13万元。

安邦二次举牌中国建筑 占公司总股本10%

上海凤凰:实控人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国企改革安排

华谊兄弟:重组拟收购英雄互娱股权

吉林敖东:阳光产险举牌后 第一大股东增持295万股

赣能股份24日公告,丰城三期项目为在建工程,尚未对公司业绩有所贡献,25日复牌

得润电子(002055)拟定增 现金,作价6亿元,收购柳州双飞60%股权

健康元(600380)拟以不低于每股9.49元定增,募资不超过28.54亿元投向医药主业

音飞储存遭两投资公司首度举牌





周四大盘又振荡了一根小K线,量能继续减小,板块方面水利、电器、券商领涨,大板块中银行、煤炭石油小跌,地产、有色、券商小涨,个股方面40多只涨停,3只跌停。

昨天大盘5日线没踩到,今天5日线继续上移,回踩5日线的任务今天将完成,如果大盘踩一脚5日线继续放量向上的话就会完成小五浪冲顶的目标。周末大概率宣布深港股时间,本周末测试,也就是说大概率是下周一或者12月5日,如果公布了,下周大盘很可能进行本轮反弹最后的拉高。从周线上看目前大盘已经七连阳了,这种周线的七连阳A股只有牛市才有,虽然周线上没有大阳线,但对场外资金的吸引力在增强,最近的开户数又上来了说就能说明一些问题。

现在的问题不在大盘上,沪市形态走的很漂亮,现在的问题是个股这几天越走越难看,中小创走的太垃圾了,希望这几天个股能趁这个冲顶的机会补涨一下。昨天银行横盘振荡就代表了主力资金的态度,给你们个时间,允许个股补涨,这时候再不涨就真没机会了,这么下去的结果就是等大盘冲到顶下来大家再一起跌。

昨天继续持股中,不过有持股已经到了要出的位置了,再忍一天,看今天碰5日线以后个股能不能跟着一起起来。

周五操作策略:

今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突破本周三高点可以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再次冲高回落建议减仓,如果大盘在5日线上方小幅振荡可以持股观察,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破5日线减仓,出中阴破考虑出局观望。

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昨天大盘再收小K线与预期一致。5日线今天将继续上移到3230附近,今天是周线收盘,明天踩5日线起稳再收小K线的概率较大。如此大盘将出现牛市信号周线7连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