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30日周二大盘走势预测

昨晚消息:

上周新增投资者数39.48万,前值为42.64万,环比下跌7.41%。证券保证金净流入66亿元
沪股通资金流入:10.90亿元,港股通资金流出2.09亿元
养老金托管机构准备就绪 入市发令枪响或在12月中下旬
人民币即期汇率收报6.8914 连续第三日上涨
央行否认有关其要求银行停发个人住房贷款
保监会:对个别机构激进股权投资行为及时进行必要干预
工信部就环保装备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征求意见
国家能源局印发《风电发展十三五规划》总投资将达7000亿
我国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我国将探索时速400公里以上高铁成套建造技术


家家悦、平治信息两只新股11月30日申购
家家悦申购代码:732708 发行价格:13.64元/股,申购上限:36,000股
平治信息申购代码:300571,发行价格:12.04元/股,申购上限:10000股


个股消息:
万科A惊现121亿大宗交易
恒大:增持万科股票至14.07%
保利地产:拟终止收购保利置业 30日复牌
中国铁建中标2022年世界杯主体育场工程
亚威股份:被沣盈印月举牌 持股达5%
森源电气:上调2016年度预计业绩
大港股份:股东兼董事2000万增持超98万股 占总股本0.17%
新华制药:收到2,000万元政府扶持资金
蓝黛传动:子公司收到5,936万元政府补助
岭南园林:签署51亿邹城市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中文传媒:控股子公司拟申请新三板挂牌
重庆钢铁:接受控股股东财务资助1亿元
贵绳股份获康橙投资举牌 持有公司普通股1225万
鲁抗医药:拟定增募资10.5亿元投向生物医药循环经济产业
三维丝:股东丘国强拟增持8000万-1亿元股份
上海家化:平安人寿近一个月累计增持2%
神雾环保: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39.99亿聚乙烯项目
旗滨集团:累计收到搬迁补偿金额10.4亿元
中电广通30日复牌 拟注入11.66亿元军工资产
中金环境:子公司收购水利勘测和供水设备两家公司 丰富产业链
信维通信:收到政府奖励资金2亿元






昨天大盘在早盘振荡后继续向上,尾盘跟周一一样再度涌出抛盘,收上影阳线,量能终于放大到新高,突破11月14日成交量,板块方面一带一路、铁路基建、继续领涨,大板块中银行、券商、石油小涨,有色、地产跌幅较大,个股方面30多只涨停,4只跌停。

昨天大盘再次在尾盘上攻被打下来了,其实主力资金是想控制大盘的涨速,慢慢向上爬升。但个股现在的形态已经走的很不好了,再不向上这里随时可能出现宣泄式的中阴线。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今天如果再冲高被打下来冲顶就要结束了。现在这行情有点像前几年的个别板块行情,也比较像2014年下半年的走势,大盘上涨,个股不但不动,还跌。这时候跟2014年的时候是一样的心情,不敢追大盘股,一追就可能追在高位被套,但你不追它就继续涨,你的股票就是不动,很难做。

我不知道大盘这次冲顶能到什么位置,但我看到的现象跟往次见顶开始下跌的时候不一样,现在大多数股民都在减仓,我觉得这是不正常的,让散户跑了主力怎么办?很多人在3100多就在喊空了,不知不觉大盘已经逼近3300了,虽然我也没赚到多少,但我还是选择继续忍。反正都是底部筹码,大不了交回去一部分利润。我要等阴线再进行右侧减仓,各位看官可以自行猜顶减仓。

今天操作策略:

今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可以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再次冲高回落建议大幅减仓,如果大盘在5日线上方小幅振荡可以持股观察,如果大盘向下破5日线减仓,出中阴线考虑出局观望。

今天大盘走势预测:

昨天大盘在早盘振荡后继续向上,与预期一致,就是没想到尾盘主力再次砸盘,我看了一下各板块,感觉这波上攻的动能还没用完,今天还能再冲一次,今天上冲的动作很可能会由券商来完成,收中阳就能继续向上,再冲高回落下半周就危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