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5每日送出精彩个股和大盘盘中走势分

600734实达集团:跟踪关注

09-05 09:43

002052同洲电子:企稳年线值得关注

09-05 09:47

在调整末期进行诱空,是大主力资金经常玩的手法。这个手法在7月27日玩过一次,史上是N次,而上周四的法定砸盘日主力就又玩了一次。诱空无底线。凡是诱空,就一定让你感觉到恐怖乖乖的交出筹码才会达到目的,因此,短线技术性假破位是自然的。而诱空一旦到位,就会反手放量上攻。在诱空阶段,大多数散户都成为追涨杀跌的牺牲品


09-05 11:03

从目前盘口语言来看最少没有大量卖出信号,同时也说明场内资金的博弈、但是并不能说明股指会上涨,目前股指走红可是跟进资金极少,面对目前位置我更多的认为短线为宜快进快出为好!



09-05 11:07

前期盘中提示300137先河环保:高开在年线上方,这根重要的均线现在已经从下降趋势进入走平,接下来只要股价震荡攀升,短期均线反复几次金叉死叉后将进入到多头排列的趋势,届时主升浪就可以开启了,现在 还只是上涨前的初级阶段。

09-05 11:35

因期货市场金属品种走强,A股中的有色概念也在拉升,不过现在的问题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没量啊。所以个股冲高不能去追,反而是可以观察能否涨停,不涨停就要顺势进行减仓了。

09-05 13:21

大盘依旧在20点的空间内做窄幅波动,量能没有特别的变化,现在是G20维稳期,大盘今日上涨是比较确定的,所以不用担心大盘的走势,倒是个股有无热点更为关键以及成交量等等问题,个股方面如果有冲高减仓为宜!我们继续就这个情况进行观察。



09-05 13:52

目前股指稍显尴尬的节奏也确实让投资者想参与怕被套,不想参与又觉得能赚点。我们认为解决方案有两个,一是持股待涨,二是做差价,此前我们一直强调个股可以做差价,目的就是在这,当盘面不好却又有机会的时候,勤学苦练的效果就可以看到了。



09-05 14:10

002524光正集团今日在前期高点的位置止跌,如果这个支撑力度较强,接下来就会加速突破年线压制; 突破或许就是我们关注机会!



09-05 14:42

600734目前位置连续上涨的概率是极大的!短线逢低仍然关注机会!其他我就不在此累述!

A老钱庄2016-09-05:9:30:600734实达集团:跟踪关注



09-05 14:50

002651利君股:份举例来观察学习,1、仙人指路后没有马上走强,而是挖坑,随后填坑;2、突破仙人指路的压力后出现一波快速拉升的主升浪;3、回调到前期压力转为支撑的位置后横盘震荡,今日抄底反弹至涨停。这是一种可以做两到三波走势的经典案例!

09-05 15:01

603006联明股份:趋势不错、明天关注开盘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