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6牛股基因探寻

??

? ? ? ? ? ? ? ?6.16牛股基因探寻

? ? ? 1、金鹰股份: 一是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5,275万股。其中浙江金鹰集团有限公司认购10,820 万股,金鹰股份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2,370万股,也就是说自家人认购总量约一半。二是通过增发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要由纺织业转型到新型行业了。三是公司的股价低,不到7元,盘子才3。65亿。公司现在市值也就是25。4亿,如复牌后按市值50亿来计,股价应在13元多。此股1月12日停牌,近半年的时间多数个股已经翻番,此股如能在13元下打开涨停,应有获利的机会。

? ? ?2.天舟文化:去年并购北京神奇时代网络有限公司,神奇时代2015年度承诺净利润分低于15,014.92万元。而公司14年总利润才11825.77万元,现又控股翡翠教育60%股权,翡翠教育现有股东共同承诺 2015年度净利润不低于 3,500万元,因此天舟文化今年业绩大幅增长是板上钉钉的事明天公司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65,161,578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15.43%;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60,241,578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为14.26%。大股东湖南天鸿投资集团持有流通股59.55%,2015年6月17日至2015年12月16日(6 个月内)拟减持,明天可高度关注此股。

? ? ? ? ? ?上述个股非短线高手莫碰,据此操作赚赔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