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的急先锋

? ? ? ?? ? ??

? ? ? ? ? ? ? ? ? ? ? ? ? ?? 反弹的急先锋

? ? 本次股灾特点是速度太快,不是一般的快,全球历史上都罕见的快速暴跌,自2015年6月15日至7月3日一共15个交易日中,在两市正常交易的2400多只股票中跌幅超过50%的股票有490只,跌幅超过40%的有1457只,这说明有60%的股票接近腰斩或者已经腰斩。在这段时间的涨幅榜上,基本上都是新股和长期停牌的股票,说明在15日开始的这轮下跌中,除了手中握有停牌股或中签新股的人外没有人能做到获利.这段时间观察盘面,一个可怕的现象是很小的抛盘,甚至有时就那么几十手的抛单就可以把股票轻松打至跌停,说明市场外面的资金根本就不想进入,或想入但没有资金可入。

? ? 这个周末,各方面的的 市信息足以让人相信,周一的股市想不涨都难,主要有

◎央行ABS储备近5000亿 国开行计划发行千亿,

救市“国家队”跑步入场, 养老金投资方案亮相”

◎最高决策层倾向果断强力救市 ?

国务院会议决定暂停IPO发行 证监会执行。

◎25家公募基金公司承诺:加快偏股型基金建仓

◎21家券商1200亿买蓝筹股ETF,下周一11点前资金到位,并承诺上证综指4500点以下自营股票不减持。

◎人民日报:守住金融安全底线 勿在恐慌中乱了方寸

◎超50亿再融资也被叫停 4500点是融资重启线

中央汇金公司公告称已在二级市场买入ETF

? ? ?其实在这个周末前,一些公司的大股东由于看好本公司的前景,已经拿出“真金白银”开始了增持动作,这此个股可能更会强劲反弹,主要有

? ? ?康恩贝(600572)6月29日晚间公告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胡季强先生增持公司股份110万股,平均增持股价为21.48元/股,占公司总股本98,460万股的0.11%。

? ? ?康美药业(600518)控股股东康美实业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许冬瑾却极其看好公司发展前景,逆势增持公司股份,通过“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润金7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每股均价16.271元,增持康美药业近500万股,涉及资金超8000万元。

? ? ?用友网络(600588)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北京用友科技6月29日通过上交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公司1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7%。此次增持后,北京用友科技的持股比例由29.4%上升为29.47%。

? ? ? 菲光(002456)6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财务总监李素雯、董事兼副总经理黄丽辉、董事兼副总经理唐根初、董事兼副总经理郭剑基于对公司未来稳定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于2015年6月30日起未来六个月内,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少于8000万元,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此次增持属公司管理层个人行为。

? ? ?新国都(300130)6月26日晚间披露公司管理层增持股份计划,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自2015年6月26日起六个月内累计增持公司股份8万-16万股,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

? ? ?奋达科技(002681)6月30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汪泽其、董事兼副总经理肖勇、财务负责人兼副总经理肖晓、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谢玉平计划于自2015年7月1日起未来3个月内,合计增持公司股份市值不少于5000万元,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

? ? ?汉鼎股份(300300)7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团队于2015年7月1日以个人自筹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共计6.77万股,成交均价为24.01元至26.76元。?

   罗顿发展(600209)控股股东罗衡机电的一致行动人德稻投资,6月29日通过大宗交易买入公司20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72%。

? ? ?银泰资源(000975)7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大股东中国银 泰计划自7月2日起十二月内,根据证监会和深交所的相关规定,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数量不超1.5亿股。截至目前,中国银泰持有公司 股份1.99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29%。中国银泰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银泰资源股份。

? ? ?洛阳钼业(603993)高层计划自2015年7月3日起未来六个月内,累计增持公司A股股份不少于150万股,计划增持资金不少于2250万元。

? ? ?上述个股先于国家 市对自已的公司进行增持,可能会成为反弹的急先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