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的普涨行情结束

? ? ? ? ?? ? ? ? ? ?

? ? ? ? ? ? ? ? ?个股的普涨行情结束

? ? ? 上周三前从千股跌停转化为上周四后的千股涨停,大盘指数上涨了500点,一千多家停牌个股在陆续复牌中,所有这些都说明大盘的非理性下跌已得到修正,政府救市已达效果,今后股市可能又到淡化指数需要精选个股的时期,个股的普涨行情要结束。?

? ? ? 上证综指连续三天上冲半年线没能成功,说明这里阻力很大,是一道 难逾越的 坎,连续三天都没有冲过,那么下来就应再有探底动作,也只有这样后市走的才能很健康。政府救市是救市场,不是救个股。只要市场稳定就算是救市成功了。在普涨过后,一要看个股里蛰伏的游资机构的实力,二是要看股票本身的的质地。有些股票要走弱也会有一部分公司会脱颖而出,因此今后股市炒作的难度会加大。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