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时光“05-28(操作日记)

?两市指数今天向上突破,各指数均刷新反弹高点,在昨日本博提到了大盘在调整后有再度上探60日线甚至半年线的需要,今天市场走势如出一辙。其实在技术方面这种再突破的概率是很高的,只是突破的有效性并不敢确定,尤其是昨天股指期货空头持仓再创新高,让今天市场的上涨显得相对犹豫,力度不大。并且收盘期指的持仓量继续上升,显示出多头活跃,但空头依旧没有撤退,期指和现货走势有些矛盾。从大盘技术面来看,深成指走势相对较强,这个中阳线走势比较漂亮,沪指突破力度不够,量能释放的幅度也欠缺,只完成了再试探60日线的要求,并没有达到突破的地步,如果之后两天能保持在60日线上方波动或者进一步上行到2060点上方,则会加强突破的概率。短线而言,明日市场可能围绕60日线波动,成交量能否放大是继续冲高的必要条件。阻力位2060点,支撑位2030点。关注焦点;1.外围市场涨跌力度。2.成交量能否释放

操作上“今日团队将手上持仓(002542/中化岩土)该股今日走势与本博昨文更新文章基本吻合,早高大幅高开,主力对倒推高股价,吸引跟风盘眼球,放量冲高回落主力全身而退。团队今日清仓退出,同时建议博友们短期内远离该股。如果你也喜欢短线投资可加博主腾--讯479672627

另团队昨日建仓(600037/歌华有线)今日尾盘主力依托10.60支撑,午后出现放量拉升行情,盘面上主力操盘手法精致,在细节方面追求完美,盘中几度试盘,在量能指标未得到修复之前耐心盘整,午后借助指数反弹一举突破11大关,收盘回落至10.96。博主以为”该股主力尾盘不惜成本将股价维持在黄金通道口10.90上方值得深思.按现收盘各项指标均发出强买信号,主力有意对指标进行修复,从某种程度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好的信号,博主认为"该股明日将出现缩量回落,持股博友明日可在高位减持.

今日加入团队成员随博主建仓(002202/金风科技)产业扶持/风电设备龙头 公司是国内最大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制造商之一,公司在整机制造与销售的基础上,拓展了风电技术服务和风电场开发与销售的盈利模式。08年通过收购德国VENSYS能源股份公司70%的股权,使公司成为国内第一家具备完全自主研发设计能力和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风电整机制造商。

资本市场中"随着近年新能源产业,风能行业清洗进入最后阶段,巩固了公司风电设备龙头地位,风电行业经过数年的产业创新升级,已经告别了过去粗放式发展。公司在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生产开发中取得了技术上重大突破,为公司后期业绩提供有力保障。二级市场中该股连续数天资金净流入,今日午后超大资金涌入,公司价值低估得到机构共识,团队将于明日清仓退出,因超大资金涌入对团队短线操作并不是什么好事,博主以为今日午后买入资金多为长线入驻机构,与本博短线运作方式不符。博主建议,中线博友可关注该股。

博主在此申明,本博无任何收费服务,也不会以任何借口要求俱乐部队员交任何费用,任何打着本00博的义收取投资者钱财者,均可视为骗子,加入俱乐部只需博友爱好投资并且盘中有充足的时间交易。俱乐部不会保证百分百赚钱,所有队员操作盈亏自负,俱乐部只保证每天早盘建仓的股票与本博所公布操作股票一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