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1125宏线飞实战日记

??周二的市场,虽不如昨日强势,量能水平也有所下降。但股指继续创出新高,热点非常活跃。有色、机械等权重带动大盘上涨,电子、传媒等中小票也表现良好,市场上出现了难得的一致上涨逻辑,后市大盘形态依旧向好。从盘面上看,三因素继续助推指数上行。从政策面上看,央行降息动作打开了货币宽松的预期。除倒逼各路资金进入股市外,作为银行贷款大户的大型国企蓝筹也明显受益于降息,有实质性利好;从盘口上来看,今日近50只个股涨停,热点继续扩展,而在下跌个股方面,除了受打新拖累的次新股之外,总体表现良好;从技术面上看,周一的大幅跳涨直接造成5日线拐头向上穿10日线,MACD指标和KDJ指标均形成金叉,短多格局明显。

? 总的来说,市场活跃度明显增加,趋势向好。我们认为资金成本的下降,对股市是中长期系统性利好,但仅凭一次降息可能无法完全改变当前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困局,也无法完成总理三番五次提到的降低社会融资成本的目标,预计后续类似流动性释放乃至金融改革措施还将不断出台,推动增量资金持续入场,带动大盘上行。

? ?不过大家也应当看到,上涨行情中各个板块的表现有强有弱,每日的领涨龙头也有所变化。今日创业板指没有表现,跑输大势。例如食品饮料行业明显不是当前热点落后于大盘,昨日领涨的券商也出现了暂时的休整。可见行情虽好,投资这还是要认清当前格局的获益主线并踩准板块轮动的节奏。我们认为对短期已经有较高涨幅的个股,需要规避冲高回落的风险,而部分股价尚在低位,涨幅不至于过大的二线蓝筹有望得到青睐,关注对利率敏感的地产、化工、中游零售。机会仍将围绕政策展开

? ?操作上“昨日建仓的(002375亚厦股份),今天该股小幅低开后,进行了技术上的骗线清理,一些获利和套牢盘落荒而逃,主力意图过于明显,今日博主卖出价格并不理想,但是丝毫影响不到博主操作的心态,在股市博弈中,老邹只是“股市白痴”而非“股神”!

? 今日博主团队建仓了(000878云南铜业)公司是我国主要铜生产企业之一,主营电解铜及铜材的生产销售,同时利用伴生矿生产加工黄金、白银等贵金属,并充分利用炼铜副产品生产硫酸,铜产品、贵金属和硫酸为公司主要的收入和利润来源。公司目前的粗铜产能合计为40万吨,是国内第三的综合性铜业企业。

? 二级市场上“该股系基金,机构,券商,重仓个股,价格明显低于价值有传言称“未来一段时间内,美联储释放放缓购债的信号,预计中期铜冶炼将步入高峰期。所以对今日全天主力大手笔博弈,博主并不觉得出乎意料。但对于这种概念拉升,特别是“某些重仓板块的个股”股价上涨持续性博主并不乐观!明日就将会清仓,大家不可跟风买入!

收藏随时跟踪博客,本团队的最新动态全天不定期更新,“任何盗用博客交易单及操作信息收股民钱财都均可视为骗子。博客没有任何的收费服务”提到和操作的股票切勿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