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星之火的十字星

?? 经过昨天的有色,煤炭在利好的刺激下强力反弹带涨大盘,收出立春以来的一条大阳线,随着今天的有色的一波调整,以及强势个股出现放量大换手的情况下,金融,地产板块结果火炬棒带领大盘前行,今日盘面单从技术手段分析,符合量升价涨的局面,但是成交量的迅速放大还是说明了,市场存在分析,一方面是短线获利盘的了解,其次是向上空间压力的制约。


?? 技术面分析:从均线来看,股市强势的在89日均线上方收出十字星,方均线密集区呈现多头排列状态,应对上方带来的回踩压力。日线级别的形态保持的不错,回踩后突破上方阻力。小时级别上的动向比较明确,可以很清晰看到呈震荡上行的走势,重心在不断震荡中上移。


?? 资金面:从盘面来看,资金面还是紧缺的,拉升完以后后续量能无法跟上,需要十字星横盘调整两天。从昨天的有色煤炭到今天的金融地产,热点做不断的转换,科技股也在今天又一波补涨行情。对于这种局面,还是建议投资者,守株待兔不要盲目的追热点,这样一来可以防止出现高位接盘的情况,二来可以稳定持有高成长的股票。未来几天股市还是会像之前那样震荡中上行,盘中热点还是继续出现轮换。


?? 综合来看:股指未来几天会出现震荡上行局面,盘中热点可以继续关注有色,煤炭,科技。压力位2357 支撑位:2310.宽幅震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