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久盘必跌

?股指今日呈现低位盘整趋势。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沪指相继跌破2450点和五日线支撑,最低下探至2431点后有所企稳。午后股指震荡回升跌幅减小,沪指在五日线附近震荡,随后股指横盘整理至尾盘。板块热点延续轮动,传媒娱乐、军工航天、稀土永磁等板块表现活跃,券商、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表现低迷跌幅居前成为做空主力,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有所减小。今日应是本周变盘日,主力会选择方向,但很显然今日主力通过巧妙的手法完成了稳定市场的目的:券商、银行洗盘——有色尾市护盘——石油、石化自己稳定不动。这样既达到洗盘的目的,也不会让指数有很大的变化,说明多方主力目前资金并不是十分充足,冲击2478点前期高点还需蓄势,但我认为多方最终会成功攻击完成这个制高点的动作。


?? 第二,板块方面,传媒娱乐、石油行业、船舶制造等板块领涨;金融行业、酿酒行业、煤炭行业等板块领跌。从板块资金流向来看,今日资金主动性流入的是:有色金属,其金额为:0.71亿;今日资金主动性流出的有:房地产、银行、机械,其金额分别为:3.52亿、2.10亿、2.06亿。 ?从市场资金面来看,主力资金多数为拆东墙补西墙的局面,短期突破的格局还是难以形成,建议投资人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