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息无碍后市创新高

?人民币升值压力不减之下,选择加息需要很大勇气.央行到底在赌什么?难道是对美国推迟公布利率操控报告的回报?还是对热钱流入的势头的投石问路?加息或对抑制通胀略有帮助,但加快人民币资产兑现升值(最终当然是要离场的,难道跟你过世咩?)的损害却不小.功过留待后人评,当前,人民币升值已经不可逆转,热钱流入毫无疑问,楼市禁炒,股市定是不二之选.A股走出波澜壮阔的行情的机会正在加大.重装/新能源等行业是十二五规划中的扶持行业,理应受惠,资源股特别中涨幅还不算夸张的煤炭股更应该值得关注.大盘调整时,果断买入煤炭股.如郑州煤电、盘江股份、煤气化等可积极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