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年内运行区间1600到2400

初步估计,两年内大盘在或大或小的利好刺激下,不会大幅度下跌了,可能会在1600到2400点的区间内运行,大家可以波段操作。


因为,监管层虽然不会彻底解决股改大小非和新股发行后的增量大小非问题,但至少发行速度上会考虑了,因为现在的股票便宜发行,很难忽悠人了,一圈钱市场就立刻会还以颜色,并且被股民痛骂,他们也是很难受的,所以,他们目前暂时也算是卧薪尝胆吧。融资的功能会逐步丧失的,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大家不用再象以前那么恐慌了,小心翼翼的还是可以进场操作了。但是不能搞的太热闹,稍微一有走好的端倪,利空就会接踵而至了。比如发行大盘股等等。


现在摸清主力的脾气也是很容易的了,不到万不得已,也不敢再拼命砸盘了,因为砸到现在,筹码都快砸空了,大家都遍体鳞伤,没几个人会捞到好处的,跳楼的经理也会出现了。


所以,目前大家可以少量建仓博弈了,做真正的波段操作,在2000点以下,小跌小买,大跌大买,2000以上小涨小卖,大涨带卖。


由于本人是工薪一族,没太多时间经历操作,也不太看好目前的经济形势,所以准备空仓两年,等待时间周期的过度,经济周期的缓和,技术指标在低位钝化,再考虑进场做长线的基础上,短中线结合着操作。目前的操作也是没太大把握的,胜负各半,等于给券商打工,不如好好的休息,多学习学习,充充电更好。


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