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长线把指数的走势看的坏一些不为过

眼下,深成指、中小板都已近跌破了30周均线,创业板跌破了60周均线,只有上证指数还不错,还在30周均线之上,看不出任何止跌迹象,上证指周线MACD已经出现死叉,这预示着调整不会很快结束。在这样的技术状态下,你硬要看多,那是不理智的。前几天我曾发过一个帖子,提示要对这次调整的复杂性有所准备,就是对调整的幅度有所顾虑。理论上说,上证的60周均线(现在3528点),是主力要维护的重要位置,大的图形看,有效跌破这里,这波慢牛行情的趋势线就破了,这关乎到“慢牛行情”倡导者的大意图,在这里主力应该会尽力的。从这几天的走势里看出,似乎护盘的力量有护不住的感觉。为此,对后期指数走势,期望值暂时小一些更好。这里说这些,只是一种心理提示,暗示你操作谨慎一些。至于操作中还是走一步看一步,不推测跌到哪里,也不预想涨到哪里,只管眼下。指数离着60周均线不远了,耐心看看吧。祝朋友们一切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