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元旦预测的点位跌到了!

元旦发了个帖子《你不放量我就往下看看》,帖子说调整到60周均线3520点,时间上要调整34个交易日,完成三浪形态。今天幅度跌到了,时间还差10个交易日。跌到这里是不是这波调整的底部?我不能确定。就眼下看各大指数的走势很恶劣,上证周线系统的MACD死叉,深成指、中小指、创业指的月线系统MACD死叉,这从技术面上提示的含义:就是要有较长时间的调整。而且这三个指数的走势已经非常恶劣了,没救的感觉。就今天上证的走势看,也非常怪异,以往跌破年线,主力都会奋力拉起,这一次竟然是证券、银行助跌,收盘几乎是今天的最低点。就今天的指数走势来看,短线的走势很悬,大有连续大跌的态势,从整个技术状态看,纯技术角度还要跌,跌倒哪里即使心里有点数也不敢说。上几个帖子反复说60周均线,是关系到“慢牛格局”最后一道防线,护盘主力一般不会放弃努力,这就要看看下周初主力的动做了。希望下周初守住60周均线!祝朋友们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