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是不是结束了

行情是不是结束了

个人观点是没有。因为在3000点,好公司多的是!

至于自从暴力拉升以来的巨大涨幅,多空观点一直争论不休。

其实这没什么好争论的,作为价投者不应走进旋涡。因为价投的盈利模式是时间利器,等无效市场价值的回归,所以在如此点位,持股的时间还好长,当然,中国市场牛短,更便于价投者提早卖出估值到站的个股然后在纠曲后再买回来,如此反复,所以基本面最重要,指数的涨与跌不在预测范围,而基本面的好与坏买入的估值是不是真打了折才是最为重要的。

股灾是价投者的天堂,而牛市是坐等估值回归,3000点,有些个股还是有买入的节点,我打一个比方,不作为买入标的,亿帆医药现在的市值是多少,140亿,如果按医药原料股,也应有这个估值,那子公司健能隆就是白白送给投资者的估值,再加上那些并购的公司同样是白送,本人还是一直认为其估值2019年应是400亿一带(估值是个模糊的概念,仁者见仁而已)。再说说中兴通讯,当时特大利空时(市场对公司的恐慌,造成估值严重偏低)买入,现在是什么位置?

现在东财太多算命的博,每天围着K线打转,其实好累,很多投资人一门心思找热点热故事找KDJ,我相信就是市场走到4000点,投资人的个股建仓位置绝对也是在4000点,多么可怕,这明显就是韭菜之列。

归到正题。市场结不结束其实没什么好预测。本人观点是因为实体经济的现实痛点,不可能再走大水漫灌的老路,那样付出的成本太大,我们现在回过头再来看4万亿,一些钱扎堆在房地产,对其它企业是非常的不公平,房地产出清成了老大难。我们也不放大政策的立杆见影的预期,但大趋势肯定是从2018年之前的大水漫灌提GDP到2019年之后的金融大改革,其中最大一项就是金融供给侧,划了时代,以前是重个别实体现在是重整个金融对企业的信用支撑这个标的,这个是有中国特色的,要不能中国也不会发展这么快,金融加科技强国,金融强则实体强不是仅仅在于我们的一个政策导向,其实在的红利是划时代的,2018之前永别,相信这点。所以现在很多大机构都在叫十年黄金市场,这是有大趋势的大局观,我们之前说钢铁煤炭供给侧,你现在看看水泥的盈利水平,政策的红利一定要看清看透,而不是看K线,信东财算命的。

二天的下跌就开始出现什么大辙退,等等,其实有什么意义,二天的下跌就有了逢高走逢低纳,如果这是模式,这个模式在这个市场已经扎根了几十年,有几个按这个盈利的。二天下跌,除了一些个股股价跌了,该怎样还是怎样,好公司还是好公司。

行情没结束,因为在3000,不是在6000,有些公司还是值得我们去做股东,不要以偏概全,否则会入投机的蓠芭,做空别人,跌停自己。

跌了二天,但公司还是那个好公司,中国国运变了嘛,公司盈利、管理水平变了嘛。这才是我们应该去关心的。如果国运没变,整个中国经济没变(你看,连科创板都要来了,国运会差么),好公司没变,市场扭曲到再跌500点又如何。

不论2019你跌与不跌,好公司注定要穿越牛熊。

目前东财情况,非常让人不得不说几句,总盯着几个手里的个股算命,没几个站出来说大势,害人害己。

好吧,就让市场再下500点,该建的仓机会可能更多,因为好的公司前景依旧。

找到几个好公司,买定离手,让时间去回归,让市场去纠偏,该来的早晚会来,好好学着研究基本面,有空到公司现场去观摩,入心的话买下它,远比盯着K线找支撑好。

2019,我还是一直的观点,划了代,前者是实体滑速就用大水,现在是实体滑速用金融用信用用税收,保证好公司能好好活着好好发展好好支撑国运。

相信大金融改革红利,就象我们现在回过头来发现原来中国2018之前的发展一是中国体制红利二是人口红利(支撑了中国制造)。现在人口红利不在,但中国体制红利更越来越稳固,金融大改革红利最大的利好就是股债。

看大势,成就财务自由,投机是非常危险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