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的假像本源在哪?

上涨的假像本源在哪?

没有给投资者低吸的机会。没有

所以市场没疯之前,还是前期观点,上涨。双头不成立。

K线理论、点位支撑技术们所谓的上涨假像本源到底在哪?

1、上市公司的个股盈利还在下滑?下滑吧,我的观点是减税降负,去年一整年库存出清,所以今年下滑是假命题,只是空方给的一个伪证,因为一直无法上车。

2、美经济数据的倒挂,倒挂是对市场的扰乱,是本周的事,没出此消息前市场率先出现了正常的调整。这不算一回事,而且也是不狼来了。

3、还有哪一个不能上涨的本源呢,有人说好多好公司估值到了。我也确实看到了不少好公司估值一直不跌下来,例恒瑞医药、茅台、爱尔眼科长春高新山东药玻。但这不能以偏全,而且,看一下银行就知道,破净的还有。

上涨的真源

1、银行破净;2、医药入摩股亿帆5折的估值;3、价值转向:招商银行创历史新高、茅台历史新高、五粮液在步茅台后尘、平安创历史新高;4、引导长线资金入市;5、金融大改革元年;6、金融供给侧;7、给企业减税降负而不是又来个四万亿;8、外资创夺中国核心资源;9、注册制。

短期再次重申:上涨不是假像,而且前期预判的市场存量都非常恐慌下跌,权重不拉盘,最坏的时侯就是最好的时侯,所以大盘会回来,因为主力出不了货,如果权重拉小盘走反倒有可能结束此一波,下一波回3000点时间会以月为单位,目前看还早。

中期预判:3000点为中枢,反复夯实,往上试压,市场疯狂忘乎所以会出现月调整,目前看还早。

投资者的真银子:1、上涨并不一定能让散户赚到钱,因为太多的人在算K线,在跟故事在追热点;2、上到4000点建仓点位也是4000点的点位,而且是妖股的多故事股的多;3、真正的银子是建仓价投股,到估值就走,不到估值不下车,2019是划代的年份,不是说牛熊,而是大金融时代来了,价投的锚有了(你看一下茅台、招商、平安等),指数不一定到4000,也不一定要上3500,而是价值个股会穿越牛熊。

2019,是划代的股权年份,也是价投者的起启元年,不要天天没事猜支撑找热点对公司基本面不去研判,有朝一日茅台上1000元,招商上70元,平安上150元,又推倒重来价值投资。

2019,也是考验基金们的年份,不要一些好公司都被外资控仓。

2019,不以涨喜,不以跌悲,是一个投投者的元年,找到好公司,买定离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