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市场什么变了

目前市场什么变了

市场量能是不是没有之前多?点位是没有之前低?这二点变了

外围上周美经济数据出现倒挂(宏观上说有2008年严重)

什么是不变量?

1、建仓个股公司没有变,好的标的还是好的标的,差的标的我也不要。我坚定持有好公司。做估值投资

2、政策风向非常好,最利好资本市场,特别是利好股权市场。

3、上市公司库存出清后出现3月份数据转好(符合年初预期),说明上市企业的触底依旧没变。

上市公司尚好,政策对股权市场尚好,大宏观没变。

那依旧安心买定离手就好,所有量能、指数指位不在我考虑范围,要说考虑的话,就是目前点位,不少绩优白马出了新高,例:招商银行恒瑞医药山东药玻涪陵榨菜爱尔眼科洋河股份五粮液

估值投资是目前市场上最为确定的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