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管住自己的手

管住自己的手

一、世界前一百首富没有一个炒股的,巴菲特也不是,巴老是买好打了折的好公司后就持有,不会对K线对大盘感兴趣。

二、凡炒就是在跟指数跟大盘跟主力博奕,这是归0游戏,越玩越把自己玩完,信不信由投资者试错成本决定可信度,因为本人也是几年之前一直在炒,交了不少试错成本。

三、抓住几点:1、经济发展的大局环境变坏还是变好,现在是变好,企业减负前所未有;2、企业融资成本变好还是变坏,现在是变好;3、资本市场游戏规则与以前比对投资者的保护是变好还是变坏,现在是变好。

四、操作好几个关健点:1、是不是买了好公司,且估值打折时买的;2、这个好公司财务有多大债务风险?3、这个好公司给股东的回报有多少?这个好公司我们不要求它每年一定要增长在20%,能一年增长10%我们也安心,自己懂公司是做什么的,以什么样的经营模式在发展,管理层是不是真做实业的?

五、不测点位,不测支撑,不画图大盘会跌到哪涨到哪,神也不知道。

六、不论牛与熊,只有钱投资几个好公司,买定离手,到了估值安心离开就可

凡每天测点位,算计高点与低点,听故事追热点,该还的一定还

好好把握好当下的股权时代,买些优质资产好好捂着,不放手不测点不画图,相信你一定出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