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亿帆医药的估值

关于亿帆医药估值

一、市场把亿帆医药主要当成原料股只是错的。亿帆医药维生素B5,按季算1.4亿/季纯利,则全年为5.6亿,对应估值应为150亿,我想只是模糊而又保守的估值。

二、生物医药一块,按去年的30%增长没一点问题,则今年4亿也算是保守,对应估值100亿。

三、健能隆有个上市预期,则对应70亿,不算泡

总体模糊的估值在320亿

对应股价26元之上,所以一直说,亿帆是被错杀了估值

1、建仓买股,不是追故事不是指热点要学会赚市场出错的钱(行话叫找到打折了估值的优质个股)。

2、不是盯大盘而是要盯基本面,否则你拿到手中也整天要围着指数算K命,该还的还是得还。

3、没有人能算得到K线支撑算得到顶与底,那都是算命的早晚把自己算进去。

4、好好找一些好公司组合成自己的一个好企业成为股东,慢慢享受或等待估值钟摆的回归。

要想在这个市场存活,首先学会找到打折了估值的优质个股;然后如果要看未来就是看组合个股的经营环境与状况,而不是看市场指数,那个与企业无关,跟你的公司也无关。

此博只是分析个股估值,照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