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到顶了又怎样?

行情到顶了又怎样?

股市靠资金推动才有好趋势。这里不论牛熊,因为熊市也有一些个股在穿越。

个股行情与指数行情,作为投资者应该要用心才自我更新心结。

都知道,上涨要靠钱,下跌什么也不需要。股市的上涨靠什么资金一路推上3000点、4000、5000点?除了杠杆,还有什么能快速几个月到达4000点?没有。

所以如果行情要快速到达3500点或4000点,可以用杠杆,然后再来一资股灾。

如果不用杠杆,那么当下这样慢慢磨有什么不好?慢慢涨慢慢消化,慢慢涨二、三年一直保持估值的合理,让一些好上市公司估值回归到正常范围,没什么不好,好多投资者,目前心病我清楚,不就是不想赚慢钱想赚快钱。还有就是建仓的个股不好,听故事或追热点来的,心里非常没谱,要是不建仓这些个股,自己倒不知道来资本市场做什么。

技术分析我是认为一点用也没?当下行情,心理学者会说,越是有纠结,说明市场尚好,因为没疯,大家都在盯着风吹与草动,一有就走,听起来非常正确。

但我不想这些,个人观点还是不论顶与否,也不论接下来会重新回归二千几的指数点位,世事有轮回,该来还是会来,主要是自己投资建仓的个股组合能值多少估值?

该值一千亿的早晚会来。该值500亿或5000亿的也早晚会来?

不听不看K线算命,捂着估值没到的个股组合,该做什么行业还是用心去做,工作之余坚持自己每天研究几个个股基本面,当然对基本面不太熟的还是从分析年报学习开始,来得及。

不是说,现在就到了估值投资的好时代,但估值投资一定能让自己有一个回报比算K要好比猜指数要强,每天看分析师说大盘明天怎样后天会怎样早晚要交不菲的试错成本。

行情到顶了又怎样,自己的个股没到估值不走,到了就走,练就一个好的投资心态就好,定好公司估值的个股卖点价,可以少赚几个铜板,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投资人。

行情到顶,不代表市场个股结束,每年都有不少个股穿越牛熊。

3200点,有些个股还是没出现估值高估,好好守着不看K不人吓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