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9%的人都不知道汽车钥匙上面的功能!

99%的人都不知道汽车钥匙上面的功能!

汽车钥匙有什么用?很多人会说,开车和锁车呀。其实汽车钥匙上面还有不少功能,也许99%的人都不知道。是哪些功能呢?来看看《爱经验》网站近日的报导就知道。

1、熄火后关车窗

停车后熄火,才发现车窗没关,怎么办?从新开动,关上窗后再熄火?经常这样会磨损发动机哦!怎么办?长按遥控钥匙上的关门键,就可以关上车窗。这项功能对于马大哈型的车主来说,是最实用不过的了。

2、停车场找车或求救

有的车钥匙上有一个红色的喇叭按钮,它有什么用呢?当方向感不强的你,把车停在一个陌生的大停车场时,这个功能就用得上了。按一下这个按钮,你的车就会在停车场狂叫,这样找到你的车就很容易了。

这个按钮还有一个用途,就是可以用来求救。当发现或怀疑坏人接近时,你按这个按钮,让喇叭持续鸣笛,引起他人注意,保护你的安全。

3、自动开后备箱

汽车遥控钥匙上有一个开启后备箱的按钮。爱购物的你,遇上方便的它,这是天衣无缝的搭配。试想你大包小包的从商场或超市里出来,长按或连续按2下,后备箱就自动开启,东西一下就放进去关上,然后回家,哈哈!

4、遥控开窗

炎热的夏天,汽车在烈日下停泊,车厢里该多热呀。如果能躲在阴凉处,遥控打开车窗散散热,然后再上车该多好呀。长按开锁键试试,你家的车4个窗是不是应声即开?愿望实现啦!当然,豪华车是不用这样的,它有遥控启动发动机和空调的功能。

5、只开驾驶室车门

有的车有只开驾驶室车门的功能。按一下遥控钥匙开门键,只打开驾驶室车门,按2下,才打开4扇车门。这样会让你的副驾驶和后座的财物有了安全的保障。还可以避免歹徒从副驾驶或后座跟上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