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QE3助推全球市场 反弹可期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123.85点,涨13.47点,涨幅0.64%,成交761.79亿元;深成指报收8740.05点,涨49.05点,涨幅0.56%,成交728.94亿元;中小板指报收4401.45点,涨1.50点,涨幅0.03%;创业板指报收744.46点,跌5.43点,跌幅0.72%。两市共有1204只个股上涨,1050跌,涨跌比为1:1。非ST类涨停个股14家,跌停个股1家。


  受今天凌晨美国推出QE3消息刺激,今天两市大幅高开,受益QE3推出有色、煤炭两大资源类板块领涨大盘。但是市场在大幅高开之后再度进入了具有A股传统高开低走模式,房地产板块成为拖累市场主力空头,午盘之后金融权重护盘拉升指数,两市再度收红。


  综合来看,本周市场除了周一惯性上涨收出阳线之外,其余四天全部是小阴线调整,沪指波动范围在60日均线与30日均线之间。成交量比较均匀,但是相比上周五呈持续缩量状态。本周市场日内走势很相似,上午市场通常是一个震荡下跌走势,临近午盘砸出一个日内低点,午盘之后有资金介入拉升指数,我们认为本周市场主力震仓吸筹迹象明显,上周五放量阳线已经显示市场止跌,但是主力在一些板块或个股上吸筹并不充分,所以本周市场连续调整基本是一个主力震仓调仓换股过程。本周美联储QE3比较意外,但是QE3短期对国内市场仍是利好。短线预计市场仍将以震荡上扬为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以针对一些有色等资源类个股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