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头部高低点!

行情至此头部论开始显现,参考:如在3350点形成高点回支撑就在3140点,如强势突破终极高点就在3650点回落支撑在3350点;大家都知道12月5日深港通落地,行情仿佛就到了尽头,大家都这么想就要反向思维了;现在操作最难的是2类股已上天不能再追了,要落袋为安;8类股已近调整尾声,但个股的不统一,选股实在太难;怎么办:获利减仓,分批建仓滞涨大盘股,买阴卖阳不追高!经后没有同步行情了,主力也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散户式的操作,大涨过的坚决不要做。大盘再创新高时抛盘,一周内的调整如无量就再次买入等待3650的到来,如破3230就不要再做了!明白了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