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的性质!

慢牛上升途中的调整,但高价股以及今年创新高的股将迎来熊市;每年12月都是选材播种的季节,为什么大家赚不到大钱:一是持股心态不稳,二是黑马股都不随大盘;如果要给上涨一个期限我希望是365天,如果要给这份收获一个承诺,那就让我们一起选股锁仓;不要浪费这震荡式的调整,不要去相信个股的业绩表,因为重组是永恒!选股目标:盘小于5个亿,主要业绩常年萎靡,最重要还是低价,前高与现低落差不大;如果你能明白我所表述的,明年这个时候咱们再来谈收益,虽然我不参与你的分成,嘻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