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股提前布局,个股提前把握

市场翘首以盼的养老金入市一事,这一次真的要成真了。在人社部10月2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人社部在谈到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时明确表示:加强基金投资和监督管理,启动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组织第一批委托省份与社保基金会签订合同,公告第一批养老基金管理机构。这意味着市场期盼已久的养老金入市终于要来了。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顺手点击文章下面回复“喜欢或支持”,若对您有帮助,请按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