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口急涨如何判断能否买股

? ? 早盘市场震荡反弹,盘中题材股表现明显活跃,早盘第一个小时,领先指数中代表小盘股的黄线处于领涨状态。盘中虽然代表权重股的白线出现了回调,但是也能出现上涨,其中主要的原因就是由于保险跟地产板块出现了上涨走势。


? ? 保险板块中新华保险(601336)直接高开上涨,地产板块中招商地产(000024)也是形成了分时逐步盘上的走势。在这两个板块的影响下,证券板块也在盘口上形成了回落反弹。其中作为次新股的国信证券(002736)没有像之前一样“一字涨停板”,但是盘口还算是比较强势。同时国元证券(000728)作为先于回到前期高点附近的券商股,也板块内形成反弹状态。

? ? 实际上从近期的K线状态来看,当前股指整理的位置是具备技术支撑的效果,只要有资金敢于发力就可以形成上涨。从盘中的情况来看,蓝筹股在保险与地产板块的带领下,出现了集体上涨,银行、煤炭,包括一些二线蓝筹股也都出现了盘口跟随上涨。只是在蓝筹上涨的同时,创业板代表的题材股再次表现逆势回调,体现出当前资金状态还是在考虑主攻的方向。

? ? 如果市场想要继续切换成蓝筹为主攻,那么成交量必须重新快速放大。因为近期市场在回调的过程中是连续的缩量,如果想要重回之前的逼空走势,大资金放大攻击欲望才行,也就是在盘口上要形成稳定性,不能出现冲高回落,要出现盘口逐步盘上的走势。具体哪些个股可以在反弹的过程中挖掘交易机会,什么样的个股即便反弹也要注意风险,朋友们可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