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怎么走才能介入股票

? ? 早盘市场出现了冲高回落的震荡状态,盘中形成了两个高点,好的现象是高点形成了上移,问题主要集中在二次刷新高点时,下方对应的盘口成交量,反而比第一波拉升要弱。这在技术范畴属于典型的“量价背离”,往往容易形成回落,再加上沪指反弹在日线上显然也有压力,临近中午收盘出现回调,也就在预计之中。


? ? 从盘面的运行情况来看,今日蓝筹板块确实在盘中显示了一定的反弹欲望。几个主要的蓝筹行业,上午绝大多数时间都是红盘,比如钢铁、券商、煤炭、保险等板块。但是问题也比较突出,那就是这些蓝筹板块内部,并不是统一的上涨,基本上可以判定为个股带动板块式的上涨。比如钢铁板块中,宝钢股份(600019)很早就涨停了,在他的影响下,华菱钢铁(000932)隔一个小时也出现涨停,但是临近中午收盘也受市场影响出现涨停封单被撬开。而其他的钢铁股,盘口的上涨力度则没有这么强。从某些方面来看,并不是板块合力上涨,而是个股带动。这个现象也出现券商板块中,招商证券(600999)一枝独秀,其他券商股要么分时没有能够创出二次高点,要么上涨力度一般。

? ? 说完蓝筹板块上午盘中的不足,再来看看个股题材资金的状态。上午创业板在第一个小时出现过一波快速下跌,促使该指数下跌的“罪魁祸首”居然沪指大盘形成了快速拉高。回顾近几日的盘口,实际上昨日午后沪指大盘在尾盘最后一个小时形成快速上涨时,创业板指的分时就已经出现了“抗涨”。已经隐约的暴露出题材资金对蓝筹上涨的犹豫。

? ? 那么如果市场想要出现大家期盼已久的强势上涨,午后应该出现什么情况呢?第一,参与的资金需要增加,盘口上应该以放量上涨为主。第二,上午整体领涨的蓝筹资金要有始有终,不能在午后出现主动砸盘的蓝筹。那么在当前的市场中,大家应该如何看待市场的涨跌,目前哪些个股存在机会,为什么有些个股即便上涨也要警惕风险,以上这些问题欢迎朋友们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